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回忆之都(老中州的博客)

回忆往事,挥手,释然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读《又见老何》及《马年中州室友、饭搭子小聚》——(何卫平)  

2014-02-06 20:17:40|  分类: 相聚在今天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自在蒋荫初家的室友、饭搭子聚会,叙旧聊天回来后,即高兴又惭愧,高兴的是与曾经同甘共苦的老同事相聚了,惭愧的是由于多种原因甚至是我的性格缺点与老同事失去了联系。本想过几天向张平基索要博客网址再上去看看,而年初四先后接到张平基、蒋荫初的电话告知阎连生在“老中州的博客”上写了一篇关于我的博文,先在妹妹家用手机上网初略地浏览了一下,勾起了一些回忆,现有空在家先打开抽屉兜底翻找三十多年前的照片,寻找模糊记忆,然后电脑上网再次登录“老中州的博客”仔细阅读了阎连生和花爱华博文。

看完后,深感需要向阎连生和老中州的老同事表示深深地歉意!相比快乐、开朗的你们,我自愧不如,虽然如阎兄所言为人随和,但是自小偏于内向,在中州这些意气相投、同甘共苦的同事中,还能互相交流、互相关心。这些年来,为了延续改变生活和提高自己的知识水平的目的和学习、工作带来的压力(二十多年没用年休假却常常加班加点,除出差外就是两点一线),以及由于在单位里不愿阿谀奉承和曲意逢,虽与大多数同事的关系不错却很少有知心的交流,进而压抑逐渐基本封闭了自己。另外,由于拙于笔谈(至今我没有开通QQ、博客,E-mail仅用于工作文件交流,微信应弟妹要求刚刚开通被拉进家庭群且使用生疏),因而在笔书和电话的年代,逐渐中断了与老同事们的联系,为此再一次表示真诚的歉意!

衷心感谢蒋荫初和兄弟们还能想到和找到我,使我回归了老中州室友、饭搭子的圈子,再续了兄弟友情,重温了互相帮助、互相鼓励的氛围,······。另外,非常感谢阎连生提供的照片,让我重新认识了非标组的同事,希望有时间可以重聚,虽然我也找到了这张照片,却很惭愧已对不上名字了(我是80年8月份离开中州厂的)。同时,我还找到了另一张当时非标组不同角度的合影以及饭搭子的合影、与赖剑频的合影,一并奉上。

因我文笔不佳,以上如有不妥,请各位予以指正,并望多多包涵!


读《又见老何》及《马年中州室友、饭搭子小聚》——(何卫平) - 中州1978 - 回忆之都(老中州的博客)读《又见老何》及《马年中州室友、饭搭子小聚》——(何卫平) - 中州1978 - 回忆之都(老中州的博客)
 

非标组的另一张合影 (顺序相同)     室友、饭搭子的合影(左起:张平基、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孙克勤、何卫平、蒋荫初、鲍煜

 

 读《又见老何》及《马年中州室友、饭搭子小聚》——(何卫平) - 中州1978 - 回忆之都(老中州的博客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与赖剑平的合影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04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